•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2012.08.18中天的夢想驛站/勇敢作夢盲人鋼琴家 黃裕翔:我只是看不見而已

黃裕翔的故事,最近在台北電影節,拍成一部電影叫《逆光飛翔》,它變成最受觀眾喜愛的一部影片,9月(21日)的時候即將在台北上市,說的黃裕翔是誰呢?他是眼睛完全看不見的,但是他太愛音樂了,上帝拿走了他的眼睛,但上帝並沒有拿走他對音樂的夢想,他成了台灣第一位音樂系裡頭,得到學士學位的全盲鋼琴家。 《中天的夢想驛站》中天...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_player%2Fplay.php%3Fpsn%3D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