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4學年度教師會網站104學年度教師會網站

臺 南 市 教 育 產 業 工 會 104 年 度 永 新 分 會 「 健 走 助 貧 童 」 暨 「 探 索 教 育 體 驗 」 活 動

一、參加對象:本會會員及祕書處幹部,歡迎攜眷結伴參加,參加當天請攜帶會員卡。

【健走助貧童】憑會員卡領取健走券(集滿五點,即可參加抽獎),一卡一劵

【探索教育體驗】因時間關係,兩項僅能擇一報名。

二、活動時間:104年12月20日(星期日)上午08:00~12:00。
(健走助貧童08:00-10:00)
三、活動地點:永康探索教育公園
四、活動內容及流程表:
(一)活動內容:
1.【健走助貧童】:
與家扶中心結合關心社會弱勢學童扶助及關懷,會員走一圈探索公園(約一公里)由永新分會活動經費贊助家扶中心扶幼基金10元,會員走完五圈(蓋滿五點,註明會員卡號)可投入摸彩箱參加摸彩活動,並依健走券集點數量捐助家扶的贊助金。
2.【探索教育體驗】:
「探索教育公園」目前在全亞洲而言,是佔地面積最大的探索教育場地。探索教育是強調『做中學』的體驗學習模式,適合團隊建立與發展、團隊合作、問題解決、創意思考、潛能開發等主題的教育訓練,也提供給會員們一個不同的體驗。
(二)活動流程表:請撥冗下載附件參詳。
五、報名方式:
1.請於104年12月13日(日)前逕至下列網址報名:
http://goo.gl/forms/ZHGrMrksGm
【健走活動】最高參加人數為300名,完全免費;
【探索教育體驗活動】名額只有30位(以永新區分會所屬支會
 會員優先),永新區所屬支會會員免費,眷屬需自費每位550
 元,如有剩餘名額,再開放給其他支會會員,兩項皆依報名先
 後順序錄取。
1.錄取名單12月14日於工會網站(http://www.tneu.org.tw/tneu/)公告。
2、錄取者請於12月17日前將費用交予活動聯絡人,未於期限內繳費者視同放棄,由候補者遞補,原錄取者及其眷屬不得異議。
相關連結:http://www.tneu.org.tw/tneu/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365

網頁列表選單

活動剪影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南紡夢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