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4學年度教師會網站104學年度教師會網站

【公告】美感教科書免費提供,12/25日截止申請,請踴躍提出申請。

美感教科書實驗計畫
 
    一群熱血來自交大年輕人,為讓孩子的美感教育向下紮根,決定從改造教科書開始,他們找到願意投入的設計師,義務設計教科書,要讓教科書也具有美感,不過還需要現場老師在教學現場的協助。我們認為這是一件有意義的事,也希望能找到願意一起參與實驗的老師。
    目前各年級各提供1000本抽印版美感教科書,一、三、五年級共3000本,每一年段約33個班級可申請參與,總參與班級數約100個班級。
      
    這個實驗計畫的負擔不會很重,需配合事項如下:
1.教師分別使用原版及美感版教科書進行教學課程後,引導學生針對不同版教科書的感受,進行10至20分鐘的討論。
2.實驗完畢請教師提供2至3張學生使用教科書狀況之照片及300至500字的使用心得或學生討論狀況描述。
3.美感細胞團隊會在美感版教科書使用過程中,將到學校與使用班級進行訪問與錄影拍攝的工作,訪問及錄影拍攝工作將由美感細胞團隊事先聯絡並以不影響教學為原則。
 
檢附美感教科書實驗計畫(含申請表)及美感教科書的相關報導供參。
申請截止日期104年12月25日。
相關連結:http://nftu.org.tw/

網頁列表選單

活動剪影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南紡夢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