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4學年度教師會網站104學年度教師會網站

2015-12-08 【會員福利】: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王品餐券俗俗賣第一波主打:西堤、舒果

教育最前線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王品餐券俗俗賣第一波主打:西堤、舒果

西堤餐券原價每張570元,全教總會員甘心價每張5XX元(其他某不知名競爭團體519元)。

舒果餐券原價每張438元,全教總會員每張3XX元(其他某不知名競爭團體416元)。

全教總用心推薦,會員幸福限定!

(以上價格均含服務費與稅額,本餐券在使用上無任何的有效期限!數量有限,請儘速上本會網址會員團購專區購買,網址:http://www.nftu.org.tw/

【注意】請務必先登入會員,進入左側會員與福利「會員團購專區」,依需求按下王品餐券俗俗賣第一波:王品餐券-舒果」王品餐券俗俗賣第一波:王品餐券-西提牛排」,進入頁面後即可透過最下端線上訂購系統購買餐卷。

2015-12-08 臺 南 市 教 育 產 業 工 會 104 年 度 永 新 分 會 「 健 走 助 貧 童 」 暨 「 探 索 教 育 體 驗 」 活 動

教育最前線
一、參加對象:本會會員及祕書處幹部,歡迎攜眷結伴參加,參加當天請攜帶會員卡。

【健走助貧童】憑會員卡領取健走券(集滿五點,即可參加抽獎),一卡一劵

【探索教育體驗】因時間關係,兩項僅能擇一報名。

二、活動時間:104年12月20日(星期日)上午08:00~12:00。
(健走助貧童08:00-10:00)
三、活動地點:永康探索教育公園
四、活動內容及流程表:
(一)活動內容:
1.【健走助貧童】:
與家扶中心結合關心社會弱勢學童扶助及關懷,會員走一圈探索公園(約一公里)由永新分會活動經費贊助家扶中心扶幼基金10元,會員走完五圈(蓋滿五點,註明會員卡號)可投入摸彩箱參加摸彩活動,並依健走券集點數量捐助家扶的贊助金。
2.【探索教育體驗】:
「探索教育公園」目前在全亞洲而言,是佔地面積最大的探索教育場地。探索教育是強調『做中學』的體驗學習模式,適合團隊建立與發展、團隊合作、問題解決、創意思考、潛能開發等主題的教育訓練,也提供給會員們一個不同的體驗。
(二)活動流程表:請撥冗下載附件參詳。
五、報名方式:
1.請於104年12月13日(日)前逕至下列網址報名:
http://goo.gl/forms/ZHGrMrksGm
【健走活動】最高參加人數為300名,完全免費;
【探索教育體驗活動】名額只有30位(以永新區分會所屬支會
 會員優先),永新區所屬支會會員免費,眷屬需自費每位550
 元,如有剩餘名額,再開放給其他支會會員,兩項皆依報名先
 後順序錄取。
1.錄取名單12月14日於工會網站(http://www.tneu.org.tw/tneu/)公告。
2、錄取者請於12月17日前將費用交予活動聯絡人,未於期限內繳費者視同放棄,由候補者遞補,原錄取者及其眷屬不得異議。

2015-12-03 台南市教育產業工會九大分會冬季座談會紀錄

教育最前線

台南市教育產業工會於 104.11.26 104.11.26 (四)下午召開九大分會冬季座談議,邀請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劉欽旭秘書長進行全教會業務報告,並邀請本市議會教育委員會委員 或議員服務處代表蒞臨,與本市近百位支長理監事就台南市教育事務進行雙向意見交流。詳細內容,請撥冗下載參詳---------

2015-12-02 轉知 【全教總第1101期會員快訊】全教總聲明稿:有關抵制頂新集團相關事業特別聲明

教育最前線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全教總)於103年9月10日發動抵制頂新集團相關事業,具體指出之公司(品牌)為頂新製油、味全食品、台灣之星、康師傅等,本項呼籲仍持續中。 相關事項內容,請撥空參閱---------

2015-12-01 從待遇到年金(座談 v.s. Q&A)

教育最前線

安心教學,就能安心退休的時代將要過去!
當改革將成事實,弄清楚就是義務!
尊嚴、權益、換血、公義,為甚麼政府的計算機永遠只有一種?

這90 分鐘能讓你知道-
1. 教師待遇近期立法結果及未來可能之演變
2.你薪水被扣繳的流向
3.待遇結構與退休所得之關係
4.公保年金階段性變化及帶動的制度
5.年金改革的最新情勢
6.教師組織有甚麼構想
活動時間:104/12/16(三)14:00-16:00
活動地點:國立臺南高商第一會議室
活動主題:從待遇到年金(座談 v.s. Q&A)報名方式:
第一、 國中及國小教師請至學習護照報名
(http://e-learning.tn.edu.tw/default.aspx),研習代號為180314。
報名時間為:即日期~12/15 止。
第二、高中及高職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
(http://www3.inservice.edu.tw/),課程 代碼為1890052。
報名時間為即日期~12/11 止。

2015-11-27 追求更好的台南公幼環境 ,加油!

教育最前線

幼照法規定公幼優先收托3-6歲的弱勢幼兒,包含低收家庭、中低收家庭、身心障礙者子女及身障生、原住民子女及特殊境遇家庭等類別,為提供更好的托育品質以彌補弱勢孩子在起跑點的不足,盡量減少家庭經濟對孩子的限制,唯有這樣才能造成社會階級流動,讓國家未來更有希望!可惜,在市政府以省錢為最大考量下,各級學校都面臨人事經費緊縮的問題。在幼兒園部份包含了代課比例高達3成多、以教保員代替正式教師及公幼未設廚工這三件事最為嚴重。~~~~~~相關內容,請下載參詳.............

2015-11-27 育嬰留職停薪相關辦法修訂案,全教總重申意見!!!

教育最前線

關於「 育嬰留職停薪 育嬰留職停薪 育嬰留職停薪 相關辦法修訂案  」,教育部於今( 104 )年 11 月 18 日召開諮詢會議, 主席於會中表示,希望不修改法令情況下,妥善處理育嬰留職停薪問題.........相關資訊~請自行下載檔案參詳。各位會員若對未來修法方向有任何意見,歡迎隨時提供給教師會彙整!

2015-11-19 全教會建請貴部協助開放各大學圖書館期刊論文電子資料庫,提供高級 中等以下學校教師使用。

教育最前線

由於目前中小學教師擁有碩士、博士學位者比例不低,近年來從事翻轉教育及教育革新的教師也不在少數,顯見教師的研究能量及需求日增。為提升教育品質,全教會建請教育部協助提供期刊、論文電子資料庫給中小學教師使用。

2015-11-18 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 府城南區分會~「走訪臺灣文學」活動

教育最前線

相遇時間: 104 年 12 月 20 日(日)上午 08:00~12:30 。
奇遇地點: 葉石濤文學館 葉石濤文學館
邂逅內容:葉石濤文學館、台南州廳、天公廟 -草花街 -萬福庵、古早味紅茶、鞋街、椪餅、萬昌號肉包
■報名日期:即起至 104 年 11 月 27 日(五)止。
■報名 方式:請線上報名(https://goo.gl/QAA40Ohttps://goo.gl/QAA40O 本會將於 104 年 12 月 4日(五)將錄取名 單公告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網站,址: http://www.tneu.org.tw/index.php 。錄取者再 至學習護照報名 至學習護照報名 (研習代號: 179926179926 )
■參加對象: 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府城南區分會(優先)、其他分會會員。

2015-11-17 會員的福利 ~ ~雲端合作社

教育最前線

雲端合作社是會員的福利,所有商品均為市場最低價,福利是給知道的人使用的;老師們千萬部要讓您的福利睡著了,多多上雲端合作社採購生活必需品。

網頁列表選單

活動剪影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南紡夢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