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學習共同體學習共同體

活動剪影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 slider image 16
  • slider image 17

「咱們的第一場「課例研究」(104.11.20)

2016-04-21 4/22(五)下午1:30,邀請到長安國小李宜真老師分享「閱讀教學」

增能研習

明天4/22下午1:30,於大辦公室,

難得邀請到一線老師長安國小李宜真老師,與我們分享「閱讀教學」

~ 歡迎有空的老師們一起來增能喔!

2015-11-07 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學習共同體「備課及課例教學研究會」11月份活動訊息

增能研習

❤特推~下午場永康國小洪三惠老師的課例研究中,將分享如何在短時間經營一個寧靜學習的課堂氛圍,錯過可惜!

 

★時間地點:11月14日9-16時,崑山國小2F會議室。

★ 課例研究的目的--

    課例研究是提供自己和夥伴快速了解學共,精進自己課堂教學的最佳方式,錄影整節課原汁原味呈現不要剪,並準備教案供大家一起研修,一邊播一邊討論,控制在兩個半小時內。實際看影片就更容易討論學生的狀況,只是如果能先觀課後,再課例研就能更深入討論學生的問題與他們討論的狀況,因為大家並不是都可以公假去看課,所以日本韓國和臺北發展課例研究是幫助無法參與當天公開觀課夥伴能有機會一起學習,當然更重要的是協助授課老師再次檢視教案和課堂,讓夥伴一起協助修正教案,讓教案有行動研究的效果,透過不斷螺旋式研究,精進教學與課程設計。

★上午進行國中小分組備課,國語、數學、社會、自然、英語等。

★下午安排課例教學研究,邀請永康國小洪三惠老師分享其課例,如何把新班級在兩個月內帶出不一樣的氛圍,請切勿錯過。

★請夥伴攜帶筆電和授課用書以及紅色和藍色原子筆各一支,我們將分組進行備課。

★需代訂便當者,請於學習護照上註明葷素。

敬請夥伴上學習護照報名:

http://e-learning.tn.edu.tw/User/CourseDetail.aspx?OCID=179179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