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班級網頁111班級網頁

營養午餐三兩事

關於學校營養午餐報告:

週二喝乳品,週三、五吃水果(週五也可能是飲品),水果品質已有把關,但孩子發到的如果有問題,可以更換。我們班盡量讓孩子在校食用完。

素食須向老師報告再向廚房登記,在大辦公室打菜回教室用餐。如僅是初一、十五才吃素,向老師報告再向廚房報備即可。

本學期新增每月1次(最後一週的週五)廚房會為餐具消毒,下週一,我們再自行取回。

食材資訊,如供應商、製造來源……可上網查詢。http://fatraceschool.moe.gov.tw
/frontend/

學校營養午餐配合教育部規定,不使用基改食品範圍如:基改生鮮食材如基改黃豆、玉米等;初級加工品如豆漿、豆腐等。

至於,我們每天吃什麼好料的,請上網查閱。http://sp.fhes.tn.edu.tw/sites/kc/SitePages/Home.aspx

網頁列表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