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班級網頁111班級網頁

2016-04-19 轉知澄清湖高質水環境教育園區推出「澄清湖水精靈生態探索體驗」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2016-02-26 「新光三越兒童創意繪畫比賽」,2/15-4/6止

精采活動

「新光三越兒童創意繪畫比賽」,2/15-4/6止。

詳情請查詢http://culture.skm.com.tw/event.asp?tx_sn=118

2016-02-25 衛教宣導:避免流感、腹瀉、腸病毒、登革熱。

關心提醒

衛教宣導:避免流感、腹瀉、腸病毒、登革熱。

詳情參閱http://www.fhes.tn.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3804

2016-02-22 3/13(日)「公衛藥師起飛,全民箏健康」

精采活動

剩現場名額250位。詳情參閱http://www.tainanpharma.com.tw/news_content.php?id=1393

2016-02-18 3月瘋媽祖 「一句好話敬媽祖,一片誠心學媽祖」

精采活動

3月瘋媽祖:安平天后宮舉辦「一句好話敬媽祖,一片誠心學媽祖」標語佳句投稿活動,有興趣的請向老師索取報名書寫卡片(可在聯絡簿上表達或line上(要寫座號喔)示意),謝謝!3/14截止

 

2016-02-18 安全防災教育演練

關心提醒

2/22~2/26是防災教育週,3/1(二)將進行無預警(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安全防災演練,請勿遲到。

2016-02-18 課後才藝班 開始上課囉

關心提醒

課後才藝班2/22開課,欲知詳情請上網查閱。

http://www.fhes.tn.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3765

2016-02-18 營養午餐三兩事

關心提醒

關於學校營養午餐報告:

週二喝乳品,週三、五吃水果(週五也可能是飲品),水果品質已有把關,但孩子發到的如果有問題,可以更換。我們班盡量讓孩子在校食用完。

素食須向老師報告再向廚房登記,在大辦公室打菜回教室用餐。如僅是初一、十五才吃素,向老師報告再向廚房報備即可。

本學期新增每月1次(最後一週的週五)廚房會為餐具消毒,下週一,我們再自行取回。

食材資訊,如供應商、製造來源……可上網查詢。http://fatraceschool.moe.gov.tw
/frontend/

學校營養午餐配合教育部規定,不使用基改食品範圍如:基改生鮮食材如基改黃豆、玉米等;初級加工品如豆漿、豆腐等。

至於,我們每天吃什麼好料的,請上網查閱。http://sp.fhes.tn.edu.tw/sites/kc/SitePages/Home.aspx

2016-02-18 網路守護天使軟體宣導貼紙

關心提醒

網路守護天使軟體宣導貼紙:教育部的美意,希望貴家長自行下在安裝再3C產品上。

主要目的有二,其一,避免孩子接觸不當資訊;其二,提共網路時間控管功能。

相關軟體支援與使用方式http:nga.moe.edu.tw

網頁列表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