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406班級網頁406班級網頁

常常想起那雙手

         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好朋友的那一雙手……,現在想起來,真感謝她。

    有一次大隊接力,老師要大家跑五十公尺,在跑步前,我的腳有些受傷,但我仍是盡力的往前跑。有別的同學嘲笑我像烏龜還跌倒,害大家輸掉了比賽,或許是因為他不知道我的腳受傷。在大隊接力結束後,我跑到樹下哭得很傷心,育喬知道後找到了我,她說:「那個臭男生!自己沒長多高,上課沒你認真,沒資格笑你!」育喬在我跌倒時扶起了我,當她伸出那一雙手時,就像我的精神支柱一般,給我許多溫暖!

    我天生不喜歡輸的感覺,看〝敵軍〞拉單槓很厲害,所以我開始練單槓。下課了,我去單槓場拉還沒幾下,就拉不上去了,這時育喬看我怎麼樣都不放手,她說:「加油!」我拉了十三下,手起了水泡,這時,她用她那雙溫暖的手幫我擦藥說:「你就是這樣不服輸,結果手受傷了吧!」她溫柔的雙手,我到現在仍然忘不了!

    1015日是育喬的生日,我買了一本小書送給她,她非常喜歡這份禮物,雖然升上中年級,我們不再同班,我永遠都會記得我好朋友那雙又溫柔又溫暖的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