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406班級網頁406班級網頁

歡樂假期─「府中15」新體驗

40203盧昱志

    每年寒暑假,我一定都會到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報到,為什麼呢?因為府中15是一個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

    我、媽媽和妹妹每次到府中15­­,都會從二樓開始參觀。二樓是動畫原理遊戲區­­­---讓參觀的人們藉由遊戲知道動畫的原理。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互動影片。

    三、四、五樓是展覽室,會定期更換展覽,我在這裡看過:高中女生制服畫展;電玩展,還有我最愛的動畫展,有一個令人回味無窮的動畫片名叫寂寞碼頭,內容是:寂寞碼頭附近海域的魚突然在一瞬間消失無蹤,原來是有鯊魚入侵,我覺得人和鯊魚搏鬥的畫面很精彩。

    八樓是影音室,可以在包廂區看精選影片和電影,因為包廂只有兩個,又很熱門,所以有時候有位子心裡就覺得十分lucky

    B1是電影院、專門放映紀錄片及一般電影院沒有的電影。另外我覺得府中15最貼心的是它有為帶baby的父母設置【嬰兒車電影院】;為長輩設置【樂齡電影院】。我覺得府中15很適合讓小朋友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