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轉知 陳立家 - 活動 | 2019-10-18 | 點閱數: 450

一、本活動係邀請「小茶壺兒童劇團」擔任演出,演出時間: 10 月 26 日(週六)下午 4 時至 5 時,地點:臺南生活美學館戶外穿堂(下午 3 時 30 分起開放入座)。

二、「奇幻森林歷險記」描述阿砍、阿材兄弟前往森林砍柴時竟然遇到了山神,個性貪心的阿砍、生性善良的阿材卻有不一樣的遭遇。邀請大小朋友們前來臺南生活美學館,和阿砍、阿材兄弟一起歷險!

三、活動新聞稿及海報圖檔詳如附件。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4%26nsn%3D8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