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訪客 - 行政 | 2014-03-31 | 點閱數: 478

一、依據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 103 年 3 月 25 日董菸害(103)執字第 1030119 號函辦理。

二、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全民健康基金會與董氏基金會主辦 2014 戒菸就赢比賽活動,以吸菸的「參賽者」與不吸菸的「見證人」兩人一組,於 4 月 30 日前報名參加比賽,在比賽期間完全不吸菸,成功戒菸組即可參加抽獎。

三、競賽期間: 2014 年 5 月 2 日~5 月 29 日,連續四週完全不吸菸。

四、報名期限:2014 年 4 月 30 日前。

五、報名資格:
吸菸參賽者:年滿 18 歲,且過去一年持續吸菸的每日吸菸者(具中華民國國籍或在國內連續居住一年以上)。 
不吸菸見證人:年滿 7 歲,未曾吸菸或已戒菸一年以上,為參賽者之家人、師長、朋友、同學、同事、共同生活或其他經常相處,願意支持並見證參賽者完全戒菸之人。

六、報名方式:
1.請上「董氏基金會-華文戒菸網」(http://www.e-quit.org)進行線上報名。
2.填妥報名表,於 4 月 30 日前逕寄 10595 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 57 號 12 樓之 3 董氏基金會收(郵戳為憑)

七、活動獎勵:成功戒菸首獎-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臺幣 30 萬元整 (1 組)。成功戒菸貳獎-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臺幣 6 萬元整 (6 組)。

八、檢附活動辦法及報名表(如附件)。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