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公告 蔡坤錚 - 活動 | 2014-04-07 | 點閱數: 518

說明:


一、為充實「藝術與科學」領域的多元學習與認知,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與新世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展出『DARK ART 夜光 3D 展』,本展融合了透視學、設計學、幾何學及心理學,使學子們可以透過夜光 3D 畫作了解關於螢光效果、立體畫的繪畫技法「遠近法」、「陰影法」以及「錯視」等藝術與科普知識,跳脫 2D 平面構圖思維,使用互動拍照的方式,將參觀者的創意為畫作注入無限的生命力。本展將顛覆以往對於美術欣賞既有印象,令藝術轉化成任何人都能親近接觸的作品,讓莘莘學子在無形中親近藝術、與藝術融為一體,開啟學子們的創意思考力,豐富民眾的科學知識及提升對生活藝術的興趣。


二、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DARK ART 夜光 3D 藝術展」相關資料如下:
(一)展覽日期: 103 年 6 月 21 日至 103 年 9 月 8 日(全展期無休)。
(二)展覽時間:每日上午 9 時起至下午 5 時。
(三)展覽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二樓特展廳(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 720 號)。
(四)展覽票價:

1、全票 280 元:一般民眾使用。
2、優惠票 250 元:於現場臉書打卡或是列印折價券者使用。
3、團體票 250 元: 30 人(含)以上團體使用,需同時入場。
4、幼童票 199 元:年齡 3~6 歲幼童使用 ,須出示證明文件。
5、校園優惠票 180 元:於校園通路購買,不分持票資格使用,現場無販售此票種。
6、特優票 140 元: 65 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者及必要陪同者一名各享此優惠。
7、免費:年齡 3 歲以下幼童,須出示證明文件,需成人陪同入場。


(五)展覽內容:『DARK ART 夜光 3D 藝術展』展區介紹:
1、驚奇異域,魔幻空間:平面畫作搖身一變成為讓你意想不到的「立體魔幻世界」。一幕幕令人驚心動魄的驚險奇幻場景,一個不小心就會身陷其中。在這裡,你就是最勇敢的主角,踩穩你的腳步,注意你的四周,這是一場危機四伏的生死大冒險,你能歷劫歸來嗎?
2、重返榮耀,經典再現:藝術家留在世上的痕跡,為我們留下歡樂美好的永恆印記!與蒙娜麗莎在優閒的街頭共飲咖啡,隨著梵谷一同遨遊星空,經典再現區不僅能緬懷大師留下的美好作品,更能親身進入這些曠世巨作之中,與畫中人物來一趟超越時空的邂逅之旅。
3、叢林迷蹤,動物趣視:森林之王就是你!在這裡,熊貓圓仔是你的小跟班,凶巴巴的老虎也是你的忠實粉絲,連斑馬也為你換上新衣,你就是萬獸愛戴的森林之王,盡情嬉戲在動物王國中吧!
4、萬聖派對,恐怖之境:美國活屍、日本貞子、中國殭屍、英國吸血鬼齊聚一嚇!快跑!要成為吸血鬼女王的點心了!什麼?居然連貞子也爬出電視來湊一腳!曾經把你嚇得皮皮挫的鬼怪全都跑到 3D 夜光畫作中,你能逃過一劫成為最厲害的降妖大師嗎?
5、環遊視界,世界遺產:出發吧!全世界最偉大的遺跡近在咫尺!復活島上的巨石陣、埃及的金字塔,屬於這世界的偉大遺跡經過了千年的洗禮,來到我們的眼前,準備好你的相機,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環遊世界。
6、瘋狂奇想,搞怪狂想:勇敢去完成不可能的夢想吧!想跟千里迢迢來到地球的外星人做朋友?還是成為阻擋大腳妖怪的勇者?或者是跟上日本時下最流行的衝擊波拍照式,在這裡,所有不可能的天馬行空都能被實現!
三、敬請惠予張貼海報與公告展覽相關訊息於 貴校網站。
四、檢送本活動資料簡介、校園優惠通知單一份,呈請 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五、本活動將派員至學校作活動說明,敬請惠予協助。
六、本活動聯絡人:活動推廣組連絡專線:(07)384-9176 傳真:(07)384-9166 。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