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陳志昇 - 活動 | 2014-05-06 | 點閱數: 467

說明:
一、公視 2014 年暑假遊戲本,將配合「性別平等」與「多元生活」議題。精選《薩琪小姐》及《暑假花路米》二套節目,規劃分齡教材,設計新穎的創意任務,讓國小一~六年級學童,使用遊戲本並搭配頻道播映之影片後,強化學習內容。
二、 2014 暑假遊戲本性別平等版:「真的 Gender 好不同」教材,適合國小中低年級學童使用,透過一連串的故事及遊戲,帶著孩子從生理和心理層面認識自己,並學習尊重和自己不同的人。三、 2014 暑假遊戲本多元生活版:「跨國生活事件簿」教材,適合國小中高年級學童及國中同學使用,用「生活」串連四單元,分別為「學習與生活」、「交通與生活」、「環境與生活」及「信仰與生活」。跟著單元內容就能探索世界上其他兒童多采多姿的生活方式,並對照台灣現況,藉此打開寬廣的視野。
四、並各搭配「男生女生配拼圖」及「我的馴鹿朋友吊飾」手作美勞包,孩子可自行 DIY 完成作品,從做中學到遊戲本所傳達的概念,同時滿足學齡兒童創作需求。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