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公告 黃瑞祥 - 行政 | 2013-09-16 | 點閱數: 601

1.為使「我們並未從父親那裡繼承地球,而是向孩子借用地球」的綠色思維能夠推廣到一般民眾之日常生活,行政院環保署從國際上廣為人知及與環境保護有關之「綠色紀念日」中,選出10個彙編成專書,並以淺顯易懂之方式闡述10個綠色紀念日之發展歷程,讓民眾瞭解世界各國與我國為保護環境的努力作為,以「綠色紀念日:十個帶你親近地球的紀念日」書籍作為推展環境教育業務之參考。

2.書籍請踴躍至本公告附件或http://eeis.epa.gov.tw/lib/環教電子書下載閱讀。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