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公告 訪客 - 行政 | 2013-09-23 | 點閱數: 671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2 年 9 月 10 日臺教學(五)字第 1020135762B 號函辦理。
二、為加強國中、小階段學生建立毒品危害防制之正確觀念,仍需倚賴學校教師及家長平時的指導,請各導師加強反毒教育並結合家庭教育,共同攜手防制毒品的危害。
三、依據教育部 101 年我國學生藥物濫用資料統計分析,以三級毒品愷他命(K 他命)占最多,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搖頭丸)次之,為避免學子身心健康遭受毒害,本次以【搖頭丸】對身心健康的危害為主軸,請多加利用聯絡簿,提醒學生與家長注意;為配合推動深化紫錐花運動,請教師善用本文宣資料加強宣導工作。
四、本文宣亦可配合學校運用於友善校園週、親子座談、訓練研習及相關反毒宣導等活動,歡迎至紫錐花運動官方網站下載運用(網址: http://enc.moe.edu.tw/download.php),請廣為宣導。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