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公告 蔡坤錚 - 活動 | 2013-10-08 | 點閱數: 594

說明:
一、為充實「自然科學」以及「藝術創作」領域的多元學習與認知,本館與民視、和協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欣亦隆整合行銷傳播有限公司合辦本展。
二、本展為世界首創的大型造型氣球展,由金氏世界紀錄氣球達人所策展,透過造型氣球裝置呈現多元化以及多樣化的氣球創作藝術之美,讓來參觀的觀眾了解到許多氣球的相關科學知識以及介紹,具有教育意義以及娛樂休閒之效益。
三、本展相關訊如下:
(一)展覽時間:102 年 11 月 8 日至 103 年 2 月 15 日止,上午 9 時起至下午 5 時止 (每逢週一及除夕休館,週一如逢假日則照常開館)。
(二)展覽地點:本館圓形館地下一樓特展廳。
(三)展覽內容:
1、天空之城:金氏世界紀錄氣球達人得獎作品重現會場,包含:美國波士頓世界汽球比賽得獎作品「天使之翼」以及義大利世界汽球比賽得獎作品「面具」,讓您看見世界得獎作品的驚人氣球工藝之美。
2、氣球科學:氣球原來也很科學,本區將會介紹你所不知道的各式氣球科學知識,以及有趣的科學知識等你來探索,讓你重新認識氣球。
3、星光隧道:世界知名的地標、博物館文物、名人,透過氣球達人創新的手工藝製作方式來 KUSO 呈現,顛覆你的視覺感受。
4、遇見愛麗絲:經典的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場景以及人物將會在這裡出現,快來看看你認識幾個人物,讓這些人物帶你重回童年歡樂時光。
5、叢林冒險:叢林裡有各式不同主題造景包括:恐龍、食人族,有趣的造型呈現,帶你一起來冒險。
6、紫光森林:在黑暗的紫光森林裡,氣球達人用他的神奇魔法,讓氣球發光。
7、夢幻樂園:超級遊樂園的遊樂設施,包括:旋轉木馬、摩天輪、碰碰車,透過五彩繽紛的造型氣球大型創作呈現,讓你留下滿滿的歡樂回憶。
(四)票價:
1、全票: 220 元(一般民眾)。
2、學生票: 180 元(學生憑學生證入場)。
3、團體票: 180 元(20 人以上團體)。
4、校園優惠票:150 元(專供校園推票使用、現場不販售)。

5、兒童優惠票: 160 元(身高 90-110 公分兒童)。
6、免票:身高 90 公分以下兒童(需大人持票陪同)、身心障礙者及其一位陪同者以及 70 歲以上長者(憑證件入場)。
四、敬請惠予張貼海報與公告展覽相關訊息於 貴校網站上。
五、檢送本活動簡介、校園優惠預購票優惠單。
六、本展覽將派員至學校作活動說明,敬請惠予協助。
七、本案聯絡人:活動推廣部優惠預購票服務專線,專線電話: 07-3822277 ;傳真: 07-3822288 。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