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注意 張沛淇 - 行政 | 2015-06-03 | 點閱數: 655

針對維護學生校園安全,本校教職員工提升危機意識,加強校園巡邏;兒童晨會時,加強安全自我保護宣導;落實校園管制,麻煩進出校園時,務必配合在警衛室登記換證上課期間嚴禁到教室內,需拿取外出單(請病假者由保健中心發出,請事假者由導師發出,才能將學生帶離校園…以上措施請家長多加配合,若造成不便,敬請原諒。

   學校週一至週五,放學過後依規定為開放校園,可讓社區民眾到校運動,所以懇請各位家長若到校運動,也能協助多留意身邊陌生人,若發現可疑份子,請告知行政處室或警衛室。

  我們彙整校內外自保要點,在校老師會指導外,也請家長再次提醒孩子,如何學會自保。

校內—                       

  1. 不要單獨太早到校,放學不要太晚離開校園。
  2. 不單獨上廁所或單獨留在教室,務必結伴同行。
  3. 配合學校作息,避免單獨至校園偏僻的死角。
  4. 在校遇陌生人或可疑人物,應立即通知同學或師長,以便作適當處理。
  5. 如果發現陌生人一直跟隨,快速跑開,大聲喊叫,吸引其他人的注意。

校外—

  1. 不走漆黑小巷或人少的地方,也不進入危險場所。
  2. 遇陌生人問路,可熱心告知,但不必親自引導前往。
  3. 發現陌生人尾隨,應快速跑至較多人的地方或周邊最近便利商店或愛心商店,並大聲喊叫,向店員求救。
  4. 大聲喊叫或吹哨子(可隨身攜帶),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尋求協助。
  5. 向店員求救借打電話,找爸媽來接或請店員撥打 110請警察護送你回家

                                   ~~感謝您的協助配合~~                       東區復興國小學務處敬啟 104.6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