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公告 蔡坤錚 - 活動 | 2015-06-04 | 點閱數: 297

說明:

台南市府為活化市政空間,假永華市政中心 2 樓中庭舉辦李慈嫻師生「綻放淬鍊」油畫聯展,展期自即日起至本(104)年 6 月 29 日止,歡迎鼓勵同仁及師生踴躍前往參觀。

一、李慈嫻老師是本市南關與永康社區大學的繪畫、陶藝指導老師,她曾親赴美國接受美國風景油畫藝術研究(BOB ROSS LANDSCAPE PAINTING SEMINAR)與訓練,特別能掌握 BOB ROSS 的油畫特色與創作技巧。此外領有心理諮商證照的李慈嫻秉持對繪畫的熱情,將繪畫融入藝術治療課程中,讓學員無形中也修復現實生活中的疲憊,使心靈獲得淨化及提升。李慈嫻認為繪畫不僅展現藝術美感,更是一種心靈療癒。
二、這次師生油畫聯展共計展出 40 件,其創作者有國小老師、藥劑師、美顏師、行銷員、公司會計、手工藝家等,可見 BOB ROSS 風格的油畫藝術受到喜愛的程度,已進入到不同行業的生活中,值得您來觀賞。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