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公告 廖彥琳 - 研習 | 2015-08-31 | 點閱數: 298

說明:
一、 100 年「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與「喜願小麥契作農友團」即開始共同發起「麥田見學」教學計畫。我們的國產雜糧復興運動,今年正式邁入第五個年頭,不管是早已默默在推動,或是今年才想嘗試,我們都歡迎老師加入 104 學年度「咱糧學堂」-復興國產雜糧計畫。
二、為讓更多教師參與,申請參與計畫時間延長至 104 年 10 月 15 日(四),欲參與計畫的教師請回傳申請表,之後( 10 月底)將由喜願免費提供小麥、大豆、芝麻、蕎麥種子,與栽種手冊、學習教案(媒材)教學盒給教師,並提供參訪與栽種管理與病蟲害的諮詢。
三、不限學校類型及學校層級均可申請咱糧學堂計畫。
四、為了讓教師更明瞭咱糧學堂的意義及如何進行咱糧學堂的課程,全教總與喜願共合國合作辦理五場研習,特別邀請了喜願共合國總兼施明煌先生及近年積極推動咱糧學堂的黃文欣老師來分享,這場研習將會徹底顛覆您對糧食、種子的看法,同時也將分享咱糧老師教學課程的精采歷程。請至「全國教師進修網」報名或傳真研習計畫之報名表至本會報名。研習場次如下,餘詳見研習計畫(附件二):
(一)新北場: 104 年 9 月 16 日(三)下午 2:00-4:00 ,渣打銀行板橋分行【新北市板橋區新府路 1~1 號 2 樓】。
(二)臺中場: 104 年 9 月 23 日(三)下午 2:00-4:00 ,臺中市樂業國小【臺中市東區樂業路 60 號】。
(三)臺南場: 104 年 9 月 30 日(三)下午 2:00-4:00 ,臺南市歸仁國小會議室【臺南市歸仁區文化街一段 100 號】。
(四)高雄場: 104 年 10 月 7 日(三)下午 2:00-4:00 ,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會議室【高雄市苓雅區輔仁路 155 號 6F-1】。
(五)屏東場: 104 年 10 月 14 日(三) 下午 2:00-4:00 ,屏東縣崇蘭國小【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 1259 號】。
五、敬請轉知並鼓勵貴校教師申請 104 年度咱糧學堂計畫及報名參加研習。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