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注意 黃瑞祥 - 行政 | 2016-03-14 | 點閱數: 494

 

  1. 流感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感染疾病,症狀包括發燒、頭痛、流鼻水、喉嚨痛、咳嗽、肌肉酸痛及疲倦等。
  2. 教室裡可使用濃度70%的酒精或稀釋漂白水,比例:1(漂白水)99(),消毒室內環境表面。
  3. 加強學生正確洗手等個人衛生習慣之養成及注意呼吸道衛生,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如有呼吸道症狀時應配戴口罩;打噴嚏時應用面紙或手帕遮住口鼻,或用衣袖代替;與他人交談時,儘可能保持1公尺以上。
  4. 隨時關心學生之健康與請假情況,如學生出現異常之請假狀況時,應聯繫家長瞭解原因;如為疑似群聚感染情形,應進行必要之通報與預防措施。
  5. 染流感之師生應戴口罩,適當休息與補充水分,依照醫師指示接受治療,落實「生病不上課、不上班」原則。儘量與家長溝通,讓學生在家休養,國小及幼兒園學生請假至少七天(含假日);國中及高中職學生請假至少五天(含假日)。直至症狀解除後24小時始返校上課,在家自主管理期間亦請不要至安親班或補習班,避免造成其他機構內之群聚感染。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