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公告 蔡坤錚 - 活動 | 2013-11-08 | 點閱數: 585

說明:
臺南市政府為活化市政空間,特別邀請峻靈文創藝術有限公司、悠然馬賽克藝術工坊、台南市遇見馬賽克藝術學會,假永華市政中心 2 樓中庭舉辦「夢幻馬賽克展」,展期自即日起至本(102)年 12 月 5 日止,歡迎踴躍前往參觀。

一、「馬賽克藝術」狹義來說,是專指一種以鑲嵌為主的藝術;廣義而言,可包含多媒材、繪畫、音樂、語言、文學等多領域的詮釋,它可以讓人有很多的想像空間。
二、馬賽克藝術是一種既可裝飾於室內又可裝飾於戶外的藝術,不論平面、半立體或是立體,均可盡情變化施作,加上材質多變、色彩炫麗的裝飾功能,更被廣泛的運用在生活中,成為非常生活化的藝術活動。
三、本次展覽作品以繪畫與拼貼等多元媒材來呈現現代馬賽克意象,讓大家認識馬賽克表現的廣泛性與豐富性,五彩繽紛的馬賽克藝術,將幻化成令人目不暇給的夢幻作品,值得大家細細品味。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