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轉知 余麒麟 - 活動 | 2016-12-06 | 點閱數: 347

說明:
一、書畫家黃美娥老師自幼沈浸水墨與書法,啟蒙老師為書法國畫家張添原老師,後又隨朱玖瑩老師學習;及至陪同子女赴美求學期間,在美籍教授指導下奠定深厚的油畫基礎,使其藝術創作橫跨書法、國畫、篆刻、油畫、陶藝等多媒材領域;黃老師從事繪畫藝術多年,無論風景、人物、書墨、畫竹,抑或陶藝、瓷版等媒材,均能隨心所欲地表現出或細膩、或奔放或粗獷多趣的創作筆觸。黃美娥老師創作之餘,更積極傳承水墨書畫及油畫教學於文化中心、社區大學、地方樂齡中心,現擔任台南生活美學館油畫老師、南英商工社團繪畫老師,隨其習藝者甚多。
二、這次展出黃美娥老師書法、油畫、壓克力畫及陶版彩繪等深富地方特色、風景、人物及利用廢棄檜木彩繪的作品總計 31 件,邀您前來欣賞藉由不同媒材、色彩與技巧,展現個人風格的多元藝術創作,充滿熱情與想像豐富的藝術之旅。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