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訪客 - 研習 | 2017-05-25 | 點閱數: 452

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6519日師大工教字第1061012285號函辦理。

二、機器人課程在透過學生親手(hands-on) 創作過程中培養「好思考、喜思考、樂創作、肯創作」之科技人的思維與習性,目標在培養青少年在科技上知識力與思考力的成長以及為我國未來的科技人材奠基實作能力。

三、有意願辦營隊活動學校,請依貴校暑假行事曆,擇一或二梯次適合的營隊課程,與承辦夥伴仲盈諮詢顧問聯繫開辦事宜,每一時段最多三個學校開課,參與營隊的同學將於結業後獲頒該校工業教育系結業證書。

洽詢專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學系洪榮昭教授PowerTech競賽小組 02-7734-3402 仲盈諮詢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思頂機器人小組 0977-035-021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