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公告 張靖皎 - 活動 | 2017-07-04 | 點閱數: 305

在今年的暑假( 7/15~9/10 ),享譽國內外,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繪本作家幾米老師,和版畫作品聞名全國的樹人國小,即將首次辦理聯合展覽,地點就在臺東美術館,而戶外的裝置藝術,則陳列了藝術家--拉黑子‧達立夫 Rahic.Talif 的漂流木木雕創作。

這不但是一場跨界的特別展覽,讓藝文界與教育界有了饒富趣味的交流,激盪出充滿想像的火花,更為繪本家對於童年的想像、藝術家對於鄉愁而引發回家的渴望,編織了跨越時空的交響樂。地處偏鄉的樹人國小,能與夢幻般的偶像幾米,一起在東海岸將作品聯合展出,呈現在世人面前,這是無上的榮耀,更是孩子們夢寐以求的機會。

此外樹人國小美術教育的推手,也是樹人國小駐校藝術家吳鴻滄老師,也將在臺東美術館展場陳列他的版畫作品:大地系列 3---故鄉的呼喚。

這場在臺東美術館難能可貴的美術展覽,將成為最適合全家人安排暑假出遊的行程,一方面享受東海岸的美景,同時也能在這場藝術饗宴中欣賞幾米作品中的魔幻寫實畫面、樹人國小充滿童趣的版畫,以及原民木雕藝術家拉黑子的作品。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