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公告 廖庭浩 - 活動 | 2017-09-07 | 點閱數: 375

活動時間

2017628日至911

活動流程

Step1. 點選開始,登入Facebook進行活動

Step2. 加入i運動資訊平台Facebook

Step3. 請點選臺南市圖示,請投特色文化獎。

Step4. 填寫個人資料參加抽獎

Step5. 分享至Facebook塗鴉牆中為喜歡的城市運動拉票!

投票規則

1.本活動統一由Facebook帳號登入投票

2.活動期間內,每個獎項每天可投一次,於每日晚上12:00過後重置投票機會

3.每天都參與投票,就多一次抽獎機會

4.1IP位置一小時內超過10個以上Facebook帳號登入投票,若經過內部判定為灌票則喪失投票資格

5.本活動票數顯示非即時更新,為確保公平性,統一於每日24:00 將當日投票票數記錄統一更新

 

獎項

活動參與獎:只要於活動期間參與投票者,就有機會獲得獎項唷!

活動參與最大獎:GOGORO,一名

活動參與第二獎:insta360 360°全景攝影機 VR 相機,兩名

活動參與第三獎:BEATS PowerBeats3 無線藍牙運動耳機,三名

活動參與第四獎:美國 OSPREY Momentum 30 輕量運動背包,五名

活動參與第五獎:德國BRITA Fill&Go Active 運動濾水瓶,十名

拉票有功加碼獎:由八個獲獎城市中的投票者隨機抽出一位得獎者

即可獲得iPhone8乙台(共八台)

*上述獎項規格及顏色全數由主辦單位決定,得獎者不得挑選。

得獎公告

本活動於2017918日同步公告於本網站與i運動粉絲團,得獎者應於2017925()前私訊得獎者相關資訊至i運動粉絲團中。

所有獎項之聯絡及寄送資料以中獎者填寫資料為準,主辦單位不負責變更中獎者聯絡住址或中獎者姓名之責任,中獎者必須配合主辦單位提供個人資料,否則視同自願放棄中獎資格。而因資料錯誤等原因以致無法取得聯繫或寄送,也視為放棄得獎權益,亦不再進行得獎遞補。

活動注意事項

1.本活動限中華民國國民參加。

2.活動須以FB登入,每天可投票一次,每一獎項最多抽出一次,不重複中獎。

3.活動期間內若使用非法程式惡意灌票,經查證將取消得獎資格。

4.參加抽獎活動之消費者個人資料僅供主辦單位處理抽獎事務使用,資料不全或錯誤導致無法辨識者或通知中獎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獎項不遞補。

5.主辦單位僅使用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於此次活動用途,且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以維護參加者權益。得獎者同意中獎相關個人資訊由主辦單位於活動範圍內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但不做其他用途,得獎者並授權主辦單位公開公佈姓名。

6.每人以中獎一次為限,領獎時需提供身分證做身分確認,若不願提供則因無法確認是否重複領獎喪失領獎資格。

7.主辦單位有權檢視各參加者中獎情況是否有人為操作之行為,對於以不正當之方式意圖兌領獎品之中獎人,主辦單位有權撤銷其中獎資格或排除其參與本活動。

8.本活動獎項以主辦單位規劃的獎品為準,中獎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主辦單位更換贈品或折換現金,亦不得挑選產品規格及顏色。

9.本活動獎項或獎品以公告於本活動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或獎品之權利,得獎者不得異議。

10.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以上須繳納產品價值之10%稅金 、超過新台幣1,000元以上者須開立扣繳憑單, 中獎者亦須提供中獎者本人之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以供主辦單位申報稅務用

11.凡參加本活動者,視為認同本活動辦法各項內容及規定,如有未盡事宜,除依法律相關規定外,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要點之權利,主辦單位並得另行補充及隨時公布於活動網頁

12.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發生,使其未獲獎項,主辦單位不負法律責任,參加者不得藉此異議。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