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轉知 高元彬 - 活動 | 2017-10-11 | 點閱數: 356

一、民國 33 年出生於台南下營的陳金寶老師,成功大學畢業後隨即擔任教職;民國 90 年自六甲國中退休後,積極開發人生下半場的興趣,全心學習攝影與國樂。他曾隨南瀛獎評審林茂森大師、攝影業界「我愛紅娘」名家攝影師孫清水及國內外攝影大賽的常勝軍柯樹德醫師學習照相,這對陳金寶在攝影技術的提升以及人文素養的薰陶,起了深遠的影響,可以精準地透過敏銳的快門,紀錄瞬間之美與畫面的內涵。
二、這次展出陳老師 25 年來,涵蓋民俗、荷花、人文、舞臺及旅遊等五大系列的攝影佳作共 36 件,邀請您前來欣賞陳金寶「喜.行於攝」的感性與知性之旅。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