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轉知 高元彬 - 活動 | 2017-11-07 | 點閱數: 268

一、 1978 年出生的沈士展老師是新營在地的藝術創作者,畢業於美國 Fontbonne University 藝術與設計碩士(M.A.),專長是色彩學、設計素描、藝術創作;回國後於吳鳳科大、南榮科大、東方設計學院、敏惠專校等多所大專院校任教,主要教授美術藝術、數位行銷與廣告及造型設計等課程;沈老師藝術創作多年獲獎無數,曾獲得台南地方美展、台中大墩美展、嘉義桃城美展、台北縣美展等大賽肯定;他任教與創作之餘,經常擔任國內各項設計競賽的藝術指導與評審;此外發揮藝術專長於公益,義務擔任北台南家扶中心「社區興力方案」藝術總監,協助家扶中心推廣美學教育活動,愛心令人感動。
二、這次展出沈士展老師運用發泡劑、壓克力顏料、羽毛及布等複合媒材,通過色彩與造型設計,創作出璀璨的視覺效果,巧妙呈現華麗、樸拙、矯情、真誠的虛實面具背後的衝突感;邀請您前來在糾結百變人生中,欣賞沈士展探索自我原型的面具創作展。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