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研習 楊東霖 - 研習 | 2018-04-27 | 點閱數: 354

說明:

.依據國立交通大學107423日交大高教字第1071004774號函辦理。

.目的:108年課綱將程式設計列為國高中科技教育的必修課,並建議有資源的小學進行相關的教學規劃,因此,國立交通大學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將延續前幾次營隊的經驗,利用有趣的教具,設計活潑有趣的活動,於10772日至820日陸續帶給小朋友一個難忘的營隊體驗。

.旨揭活動針對小二至國中生,包括「動力機械自造者」、「機關大師創造營」、「鋼彈創鬥者」和「小小綠手指」,營隊將著重於「智慧玩具」、「發想創作」和「分享成就」三個層面。

.旨揭活動有早鳥價的個人、團體、舊生及好學價,相關資訊如下: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20188192359分止,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www.hello-maker.com/camp.html)

  ()活動地點:新住市東區大學路1001(國立交通大學電資大樓一樓會議室)

  ()收費方式: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www.hello-maker.com/camp.html)

.旨揭活動報名請洽陳小姐(電話:0919-379013);場地諮詢請洽李小姐(電話:03-5712121分機56067),電子信箱yen.nctu@g2.nctu.edu.tw

.檢附旨揭活動相關資訊乙份。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