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轉知 高元彬 - 活動 | 2018-05-24 | 點閱數: 414

【2018 兒童科學館科學夏令營】

 

一、主辦單位:臺南市南瀛科學教育館

 

二、活動地點:兒童科學館-方棟 4 樓科學教室

 (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 5 號,交通指引請點我)

 

三、活動主題及日期總表:

 

 

四、活動課表及介紹:(請點下列按鈕看介紹)

 

幼兒園大班

 

一日營

  

半日營

  

  

 

國小 1~3 年級

 

二日營

  

  

一日營

  

  

 

國小三年級以上

 

二日營

  

一日營

  

 

五、報名時間:107 年 5 月 19 日起

 

六、報名方式:本次活動委由 KKTIX 受理報名及繳費。

 

     請 點 我 前 往 報 名 頁 面

 

☆ 報名注意事項  

1.需繳費才算報名完成,逾期未繳費,系統將自動取消報名資格。

2.依據選擇的繳費方式,產生之額外手續費,由報名者負擔。

3.退費將酌收10%手續費,且活動10日內取消者不予退費,請審慎考慮您的行程。

 

       ☆ 退費注意事項  

1.本活動委由 KKTIX 辦理退費,退費辦法 <<請點我>>。    

2.如因故取消報名,退費時將酌收10%手續費,且於活動 10 日內取消者不予退費

例: 7/19 為活動日, 7/9 起不接受退費,需於 7/8 前申辦退費。

3.如有進一步的報名、繳費及退費問題,請洽 KKTIX 客服中心。

    客服專線:(02)7733-7922

    客服信箱: support@kktix.com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七、注意事項:

1. 如因故無法參加,最晚請於活動 10 日前自行上網取消,退費時將扣 10%手續費,未於活動前 10 日內取消者無法退費。

2. 本活動如遇天災公告停課,則當日活動取消,不另行補課,並全額退費。.

3.報名全日、 2 日活動之學員,中午提供餐盒,請自備環保筷及水壺。

4.為維護安全,本館不開放車輛進入,請多利用圖書館前停車格及兵工廠停車場。

5.為確保學員安全,請到 4 樓教室接送孩子,下課時將讓孩子留在教室等待家長接送。

 

八、洽詢電話:06-2224583 ,服務時間:週三~週日 9:00~17:00 ,週一、二休館。

 

九、掌握兒童科學館最新消息,歡迎按讚加入兒童科學館臉書粉絲團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