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研習 盧盈甸 - 活動 | 2018-05-28 | 點閱數: 306

一、「2018 年第八屆臺南文學獎」徵選分【一般組】及【青少年組】,徵選文類計【一般組】:短篇小說(華語)、現代詩(臺灣閩南語)、散文(臺灣閩南語、華語)、報導文學(華語)、劇本(不限語文)等六類,其中劇本、報導文學、臺語創作類別不限資格,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均可參賽;華語創作類別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符合出生地臺南市或曾經(目前)就業、就學、設籍臺南市其中一項即可。【青少年組】:分新詩、散文二類,凡具中華民國國籍 12 歲以上、未滿 18 歲,且符合出生地臺南市或在臺南市就業或在學學生其中一項即可。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 7 月 5 日截止。
二、隨函檢附徵文簡章暨報名表電子檔各一份,並請連結臺南文學獎網站(網址: http://tnla.tnc.gov.tw )協助宣傳。洽詢電話: 02-23432079 游文宓。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