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轉知 陳立家 - 活動 | 2018-08-08 | 點閱數: 334

台南市市政中心藝文展,邀請中華更生人藝術推廣協會會員劉嘉國等 11 位藝術創作者,於永華市政中心二樓中庭展出 2018「更生有夢~藝起翻轉」聯展,展期自即日起至本( 107 )年 8 月 30 日止,請師生踴躍前往參觀。

這次展出的 11 位畫家,媒材涵蓋漆畫、油畫、壓克力、燒烙、水墨、書法、素描、油彩、工筆等九類共 66 件,創作題材豐富、內容多元感人,其中多件 100 號油畫及壓克力作品氣勢磅礡、格局恢弘。更生畫家通過畫筆刻畫過往的故事,也描繪未來人生的憧憬,同時藉著通過藝術創作安頓缺憾的心靈,重塑生命價值的方向,邀請大家用「不藝樣」的掌聲,鼓勵更生以「藝術翻轉」未來美麗人生。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