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轉知 陳立家 - 活動 | 2018-12-18 | 點閱數: 263

民治市政中心一樓大廳展出邀請知名攝影家多娜(王矞菱)師生----走過歲月的印記~樂齡生活寫真攝影聯展」,展期自即日起至本(107)年 28 日止。

一、攝影家多娜老師長期致力樂齡公益攝影,通過花甲歲月高齡者拍攝,紀錄成一張張有溫度的照片,

       被攝者雖滿臉皺紋、雙手粗糙,但那執子之手細梳髮,深情相對一甲子的畫面,都是獨特的歲月之美,象徵永恆不變的愛。


二、這次展出 18 位師生計 39 組用鏡頭感受生命的溫度,看花甲歲月的深情魅力的精彩作品,邀請您一起欣賞走過歲月印記的樂齡生活寫真攝影展。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