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活動 陳志偉 - 活動 | 2018-12-18 | 點閱數: 545

107 學年度第一學期台南護專教育優先活動—「吉術救園」,參加意願同意書

(報名地點:學務處陳主任, 12/19 星期三 8 點開始受理,額滿截止)

 

親愛的小朋友,你好:)

  不曉得放假要做什麼嗎?不曉得如何讓這難得的假期變得特別、有趣嗎?那就來參加我們的「吉術救園」活動吧!

  我們擁有許許多多的手作與表演相關遊戲及活動等待你的到來呦,在這裡,你/妳將學習到電視上所看見的令人驚奇的魔術表演、譜出動人旋律的吉他,以及植物相關的可愛手作藝品。

「吉術就園」等待你/你的參與,快來和我們一同歡慶這獨一無二的假期吧!

 

活動名稱:吉術救園

主辦單位:教育部 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司

指導單位: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承辦單位: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 園藝社、吉他社、魔術社

 

活動規劃如下:

日期: 108 年 1 月 28 日(星期一)至 108 年 1 月 30 日(星期三)

參加對象:復興國小三年級學生,自由報名參加

(名額限 31 人,以報名順序優先錄取)

集合地點:臺南市立復興國小,請自行前往(當日將於校門口報到集合)費用:免費,附有午餐及下午點心

 

流程:詳細分組名單待活動前確認

 

參加意願書的回條完成後繳交至學務處。

 

107 學年度第一學期台南護專教育優先活動—「吉術救園」,家長同意書

 

□我要參加,班級_____,姓名_____,身份證字號_______

(為申請保險相關事項,請務必填妥資料。)

 

家長簽名_____,連絡電話________

 年       月       日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