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601班級網頁601班級網頁

2015-12-01 優良事蹟

613好棒棒

11/5(四)、11/6(五)  為六年級服務,到司令台下搬彩球。過程非常努力、非常合作,不怕髒、不怕重。非常令人感動!太愛你們了!

 

 

11/10(二)  中午飯菜吃光光!

 

11/13(五)  中午能主動服務、合作,完成所有工作,完全不需要老師擔心!(發葡萄、消毒、刷牙、甚至有人主動擦地板...)太讚了!!!

 

11/16(一)  台語課學習認真,考試表現優異,獲得台語老師肯定稱讚。

 

11/19(四)  中午有同學打翻飯菜,好多人幫忙清理,真的是感人的一幕,大家發揮了很棒的同學愛!

 

11/20(五)  掃地時間打掃確實,會主動互相幫忙!進步多了喔!外掃區還被輔導室與教務處老師肯定呢!

 

11/23(一)  午餐吃光光!

 

11/27(五)  本位圖書一次收齊了!超棒!

 

11/29(一)  一群小孩們之前假日到復興國中打球,見到垃圾很多,主動幫忙撿了一大袋垃圾,真是好人好事喔!

 

11/29(一)  美勞課獲得"上週最佳",可喜可賀!

 

更多消息

本站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