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406班級網頁406班級網頁

我的收藏品

          我有一個印著白色花朵的綠色盒子,裡面裝著十四顆不同顏色、花紋的鈕扣;有些是木頭的顏色,摸起來有一個一個小洞;有些則有海盜船錨的圖案,有的則擁有像黑珍珠一樣的色澤;還有的則像大理石一樣的花紋。其中有一顆顯得非常特別,它擁有像玫瑰花般的粉紅色,我都稱它為「皇后」。

    這些鈕扣中有三分之一是舅舅給我的,因為舅舅很節儉,所以會把舊衣服上的鈕扣留著送給我,每當我看到這些鈕扣時,就會想起我和舅舅之間很好的感情。而其他另外的有一些是從我小時候所穿的衣服上面剪下來的,每當我看到它們,就會想到孩提時的歡樂時光。其中,有一顆帶著泥土的米白色鈕扣,是我在公園偶然認識的朋友送給我的。這位朋友在池塘旁邊挖到這顆鈕釦,雖然經過清洗後,它上面還是有殘留的土垢,但是對我來說,它既迷人又獨特,因為它記錄著我和朋友在公園嬉戲的美好回憶,這是任何貴重的東西也比不上。

    我收藏的這些鈕扣,每一顆都有特別的意義。每次只要打開鈕扣收藏盒,我就會像乘著時光機,回到過去,沉浸在溫馨、幸福的世界裡,而內心的悸動久久無法停止。

    這些鈕扣是我的寶貝,我會永遠珍惜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