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305班級網頁305班級網頁

本站管理員

【謝謝妳,我的朋友】 (歆恩)

               在我的身邊,曾出現一位令我印象深刻的朋友,她的名字叫李嘉家,她是我英文班成績第二強的女生,但她已經不在那學英文了,真想念她以前與我相處的日子。

               嘉家的年紀大我一歲,就讀於崑山國小,她個頭瘦瘦小小的,臉蛋非常清秀,個性很溫柔,脾氣很好。她有一個調皮的弟弟,但她總是能有耐心的與弟弟相處;每次下課休息時,嘉家總是靜靜的在座位上練習英文句子或看書,不受其他人影響。我覺得嘉家的優點非常值得我好好學習。

            在第一次上英文課時,我主動與她交談,沒想到我們一拍即合,很快地成為好朋友。相處的四年寒暑假,我們都會相約一起參加夏令營、烘培班、游泳課等多種課程,都讓我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嘉家說話的聲音雖然很溫柔卻很清晰,我不用把耳朵湊進就可以聽得一清二楚;我們平時在說話談天時,她所描述的內容非常動聽,會讓我想一直聽她說下去。當我有不會寫的功課時,她會耐心的教我;當我英文考得很好時,她都會大方的稱讚我;當我傷心時,她會溫柔的安慰我;當我假裝生氣時,她卻會說我好可愛。

    當然我們偶爾也會吵架,但很快就合好了,我們常會有默契的為同一件事情感到喜悅、生氣和傷心,沒想到居然還會有人說我們是姐妹呢!

            雖然我們現在已不太有機會碰面了,但相處了四年的回憶會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這些回憶讓我想起嘉家那燦爛的笑容,也讓我想起她幫助過我的事情,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在她身上學到的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嘉家: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