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3
  • slider image 794
  • slider image 795
:::
轉知 王維鈴 - 研習 | 2021-06-25 | 點閱數: 164

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2021 年 7 月 15 日至 8 月 8 日之期間辦理「教出素養教師研習─線上課」,協助教師發展素養導向教學能力,惠請貴校公告研習訊息予老師,並鼓勵踴躍報名。
說明:
一、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將培養學生的核心素養作為教學的要事,此研習課程由教學現場的困境出發,協助教師逐步落實素養導向教學外,並將分享森林小學三十年的教學方法,由國語、數學、學校生活三大領域切入,希冀能用專業的教學團隊、專業的進修課程與社會各界力量,共同疼惜基層教師面對社會變遷與教改浪潮下帶來的巨大挑戰,讓教師獲得支持的力量,並保有對教育工作的熱情與初衷。
二、本研習以線上方式舉辦,讓全國各地老師都有機會參與,共八門課,採自由選課方式,有更多的參加彈性選擇。
三、課程相關訊息如下:
(一)對象:公私立國小老師
(二)名額: 100 位
(三)時間: 2021 年 7 月 15 日起~8 月 8 日止共八門課,每門課 1.5~3.5 小時, 7/15 (四)下午、 7/20 (二)下午、  7/22 (四)下午、 7/24 (六)上午、 7/29 (四)下午、 8/3 (二)下午、 8/7 (六)上午、 8/8 (日)上午
(四)會議程式: Cisco Webex Meetings
(五)研習時數:依實際參與時數發給
(六)更多資訊: https://hef.org.tw/teacher-empower/
(七)線上報名: https://edu.backme.tw/checkout/1058/13413?locale=zh-TW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