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轉知 陳琬琪 - 研習 | 2021-10-19 | 點閱數: 139
  • 依據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110年 10月 12 日兒盟總字第 1100000511 號函辦理。
  • 活動內容說明:
  •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致力於兒童福利工作之推展,除提供兒童福利服務,亦進行兒童權利之培力工作,期使每個孩子健全成長。
  • 邀請對線上互動課程及兒童權利議題有興趣的兒少工作者及教師,一同來認識兒盟從 7至 10月舉辦線上兒少培力背後的設計理念,和親身感受線上互動教案的魅力;兒盟也邀請了參與的兒少蒞臨分享他們在過程中的學習和感受。
  • 活動將於110年 11月 6日上午以線上方式辦理「青春告白麥克風——成果發表」活動,活動費用全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2oEag6)。

(四)相關內容及報名方式請詳閱簡章(如附件),歡迎各級學校申請報名,額滿為止。

三、倘有相關疑義,請洽吳研究員(02-27990333 分機 505)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