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公告 翁岱稜 - 活動 | 2021-12-07 | 點閱數: 849

即將邁入 12 月聖誕季節,揮別過去一年疫情的鬱卒,迎接新年到來的喜樂

「復興國小弦樂團」今年第四度受邀參與奇美博物館「聖誕週末」節慶演出,邀請您ㄧ同迎接臺南盛大的藝術饗宴,前來聆聽弦樂團在 12/19 週日下午精彩的演出。

本場次需購票入場, 12 歲以下孩童持證件免費入場,詳情請洽奇美博物館臉書或官網:

http://www.chimeimuseum.org

「台南市東區復興國小弦樂團」將在 12/19(日)下午表演,整天待在裡面有美食、音樂,晚上還有放電影喔:)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5904557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