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公告 翁岱稜 - 活動 | 2022-07-08 | 點閱數: 229

臺南市東區復興國小弦樂團,比賽與表演並重,研習琴藝,陶冶性情,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小朋友和家長一起學習成長,培養專注力,最高級的手眼腦的統合能力,一起四處征戰比賽演出,五六年相互陪伴的情誼,留下兒時永恆美好的回憶。我們有市賽,全國賽,大台南,文化盃的優秀成績,也有奇美,夢時代,小西門,墾丁等等的感動演出。歡迎參加體驗營,開啟夢想的旅程!

主旨:
學習欣賞弦樂器的優美與樂器基礎知識,幫助家長與小朋友打開弦樂之門,開始一個知性與感性的美麗暑假,活動免費。
 
 對象:
鄰近幼稚園與本校 1~3 年級學生及家長(名額有限,有家長陪同者優先錄取)。
 
內容:
弦樂的優美與趣聞,學習弦樂對兒少心智與統合能力發展的幫助,音樂欣賞,老師與學長姊的示範表演,現場體驗演奏弦樂器,如何學習弦樂器的 Q&A 。
每梯次 2~2.5 小時(視現場狀況)
請家長盡量一起參與,老師會根據現場的互動安排最有趣的流程。也會請有經驗的家長與學長姊跟大家一起分享。

地點:  臺南市東區復興國小音樂教室一(廚房正上方三樓)

師資:
林昌龍老師
美國波士頓音樂院小提琴演奏碩士,波士頓音樂院巴哈雙小提琴協奏曲大賽冠軍

時間:
第一梯次  2022/7/23(六)上午 9:30~11:30  
第二梯次  2022/7/23(六)下午 13:30~15:30
第三梯次  2022/8/13(六)上午 9:30~11:30
每梯次 20 人,依報名順序錄取,視人數增減梯次

報名截止日期:  2022/7/15

↓↓↓↓↓請填 google 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ND2C0Hm79DvZtsT7qrBEsqUiLZZkE2zt0PTdjrZe9SSm73A/viewform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