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公告 廖彥琳 - 研習 | 2015-04-10 | 點閱數: 349

~說明:

一、依據國家教育研究院 104 年 3 月 30 日教研資字第 1041500083 號函辦理。
二、因應數位化時代的來臨,迎合網路閱讀時代的潮流,並將節能減碳的理念落實於生活之中,國家教育研究院《教育資料與研究》季刊與《教育人力與發展》雙月刊將於今( 104 )年度整併轉型為電子期刊,正式更名為《教育脈動》。
三、期盼舊雨新知,於轉型後仍踴躍來稿,繼續給予肯定、關注與支持,共同豐富本教育資訊交流平臺,嗣後如有任何建議,仍請不吝指教,來電或寫信告知,讓轉型後的刊物能夠提供更好的服務。
四、有關《教育脈動》電子期刊 104 年度及 105 年度徵稿主題如附件,即日起正式上線。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