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轉知 余麒麟 - 活動 | 2016-12-06 | 點閱數: 312

說明:
一、水墨畫家侯兩傳出生台南佳里農村,年少喜歡塗塗畫畫,就讀台南師專時,受孫秋林老師、張雲駒老師國畫指導,從此愛上水墨畫,專研 30 多年未曾中斷;曾任台南縣美術學會第五、六屆理事長,及南師藝聯會理事長,曾出版侯兩傳水墨畫集第一、二、三、四集,其創作於國內外獲獎與辦理個展無數;侯老師一生從事美術教育工作,退休後更致力水墨書畫教學於各文化中心、社區大學、樂齡中心等,畫藝學生桃李滿天下。
二、侯兩傳老師以孤獨的「黑」加入「心情色彩」來展現大地之美,其畫面佈局隨心所欲,不拘泥於山形輪廓,有時更以簡潔的筆墨來表達無限的視界;這次展現獨出的新意與畫風創作共 38 件,邀您前來欣賞藝術中領略禪味及人間忘返之境的創作個展。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