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研習 楊東霖 - 研習 | 2017-06-30 | 點閱數: 263

主旨:檢送 AnimEDU 臺灣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執行委員會辦理「音像教育研習」議程表乙份,敬請 轉知所屬,並惠予公假,如蒙惠允,至紉公誼。
說明:
一、辦理目的:聲音與影像(簡稱音像)帶給人們許多的像想空間與所要表達的內涵,在訊息傳遞上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而透過音像教育研習的彼此交流,可以提供許多未來在推動音像訊息傳遞上的省思,最終達到以「音像為媒介,教育為宗旨」的目的。
二、辦理日期及時間: 106 年 7 月 18 日(二)~7 月 19 日(三)上午 9 點至下午 4 點 30 分
三、辦理地點:臺南文化中心(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 332 號)
四、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 106 年 7 月 13 日(星期四)止。
五、研習對象及人數:各校所屬正式教師、實習教師、國內外碩博士生等對音像教育有興趣者,共計 100 人。
六、報名方式:請於報名截止日前逕登入臺南市中小學教師學習護照網站(http://e-learning.tn.edu.tw/)報名。研習代號: 201930
七、注意事項:
(一)完成報名程序之研習學員,倘因特殊緊急事件無法參加者,請於研習前 3 日於線上取消研習,以利活動安排。
(二)為維持研習品質,本研習不接受現場報名,請欲參加之學員於報名截止日前完成報名程序。
(三)研習會場(臺南市文化中心)停車位有限,請各位研習員踴躍搭乘專車或大眾運輸工具。
(四)為響應環保,研習當天請自備環保杯、筷。
八、報名作業程序若有疑義不明之處,請就近洽詢 貴校研習學習護照業務承辦人或本校活動組,電話: 06-3310688 轉 202 。
九、惠請  協助轉知並鼓勵所屬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