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406班級網頁406班級網頁

2015-12-23 我是聖誕小孩!歡樂聖誕,如果你好不容易存了100元,想分享一份愛的禮物,走進文具店,你會選擇.......

節慶

我是聖誕小孩!歡樂聖誕,如果你好不容易存了100元,想分享一份愛的禮物,走進文具店,你會選擇.......

2015-11-23 恭喜402徐語晨「魔法語花一頁書」競賽 國小中年級B組 第二名

榮譽榜

恭喜402徐語晨「魔法語花一頁書」競賽 國小中年級B組 第二名

2015-11-20 台南市104年度推動本土教育-母語生活化「微電影」比賽~402得到國小組第四名耶!

榮譽榜

台南市104年度推動本土教育-母語生活化「微電影」比賽~402得到國小組第四名耶!

感謝薛秀玲老師與團隊教師的辛苦指導~

2015-11-03 復興國小創校20週年,設計創意LOGO

綜合

今年是復興國小創校20週年,20週年代表成長與活力,邀請全校師生發揮創意,設計創意LOGO,

有意願的師生皆可參加,第一名獎金3000元

主題:結合學校願景-和諧、進取、創意、感恩及健康、活力。

辦法:

1.資格:東區復興國小師生皆可參加。

2.規格:A4或B5皆可,媒材不居(水彩、油畫、色鉛筆......)。

3.收件時間:11月13日16:00前,請繳交至教務(主任)處。

4.獎勵:入選五名可得紀念品一份,學生有繳交即可獲小樹章二枚,入選五名公開投票(每班一票)教師及行政人員每人一票,11月10公布得獎名單。

5.獎金由合作社提供。

 

 

2015-10-30 期中考叮嚀~

學校行事曆

11/3星期二  考國語、自然

11/4星期三  考數學、社會

2015-10-23 期待已久的小王子動畫來了~

小王子上映了~

已經先看完的人......,別急著說結局唷!

2015-10-23 期中考快到了~

11月3日(二)

國語:第一~七課(包括統整活動一、二)

自然:第一~二單元

11月4日(三)

數學:第一~五單元(包括加油小站一)(請帶量角器、三角板)

社會:第一~三單元

402 甘巴ㄉㄟ 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