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3
  • slider image 794
  • slider image 795
:::
公告 蔡坤錚 - 活動 | 2014-07-07 | 點閱數: 474

說明:
由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舉辦的「第三屆紀念朱玖瑩全國書法比賽」,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徵件,敬邀本市及全國書法好手踴躍報名參加。
朱玖瑩老師是臺灣當代重要的書藝傳承與教育者,生前長年於臺南教授顏體書法,門生遍佈南臺灣, 1988 年並榮獲「國家文藝獎-書法教育特別貢獻獎」。而位於臺南安平的朱玖瑩故居,原是老師於臺鹽工作時的宿舍,市府為紀念這位一代書法大師,於 2008 年將原址重新規劃設計成為紀念館。為紀念朱玖瑩老師推廣書法藝術及發揚傳統文化,市府文化局特別於 2012 年舉辦「第一屆朱玖瑩全國書法比賽」,期使臺灣書法藝術與教育永續傳承,獲得全國民眾熱烈迴響。為讓書法藝術傳承重現大師故居,使臺灣書法藝術與教育永續傳承,文化局今年賡續舉辦「第三屆紀念朱玖瑩全國書法比賽」,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徵件,得獎作品除可獲得獎金、獎狀之外,並將於朱玖瑩故居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展示,在大師的身影下庇映光輝,突顯玖公故居的紀念意涵。 

文化局表示,「第三屆紀念朱玖瑩全國書法比賽」分為國小中低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國中組、高中職組、社會組(含大專院校學生)五組,大賽並有初賽及決賽兩階段,初賽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初賽審查後各組將篩選參賽者若干名進入決賽,並另擇日辦理決選,於朱玖瑩故居舉行頒獎典禮。相關比賽簡章及報名表歡迎至文化局網站 http://culture.tainan.gov.tw 查詢下載,敬邀市民朋友及全國民眾逗陣來參加!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