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3
  • slider image 794
  • slider image 795
:::
注意 黃瑞祥 - 行政 | 2016-02-23 | 點閱數: 540

1.請師生做好自主健康管理,隨時觀察學生健康狀況,如有類流感症狀,請即刻戴口罩及就醫。

2.定期清潔學生經常接觸的物品表面,如鍵盤、課桌椅、門把、公共區域的公共用品、教具等,並保持環境通風。

3.指導學生於日常生活應勤洗手、重衛生之衛教資訊。

4.建議學生如有生病情形,不要勉強到校上課;請假在家休養時亦應記得戴口罩及勤洗手,以免傳染其他家人。

5.加強環境清理、清除積水容器及清刷積水場域,以避免病媒蚊孳生,依登革熱病媒蚊孳生源自我檢查表作巡檢業務。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