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公告 翁岱稜 - 行政 | 2021-01-13 | 點閱數: 296

1.   課後社團繳費單已於 1/12(二)發下,請於期限內繳費,並於繳費完畢後在1/18(一)放學前將第二聯交回總務處給郭小姐。

2.   科學魔術社團教師由江仲霖老師改為陳奕廷老師。

3.   報名狀態為「後補」之課程,不會列在繳費單上, 1/19(二)放學前發放後補繳費單,若未後補成功,不再另行通知。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