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轉知 游玉芬 - 活動 | 2021-02-03 | 點閱數: 1568

說明:
1.創作主題:
「愛的正向力量」 愛是一種神奇的力量,以真心主動地對待某個人、事、物,對自己的愛、對朋友家人        的愛、對動植物的愛、對環境的愛、對物品的愛等等,請發揮想像力把「愛的正向力量」成為一幅美麗的畫   作。

2.作品規格:四開標準圖畫紙,繪畫媒材不拘(彩色筆、色鉛筆、水彩、素描、粉彩、油畫、版畫皆可),唯不得使用       電 腦 合成、加色及修改,或臨摹他人作品;亦不得由他人代筆或成人加筆完成,如經查獲,將取消參賽資格。
3.參賽組別:A 組(1.2 年級)     B 組(3.4 年級)     C 組(5.6 年級)。
4.獎項:

獎項

名額

獎品(新台幣)

第一名

每組1

獎狀乙張,獎金5,000

第二名

每組1

獎狀乙張,獎金3,000

第三名

每組1

獎狀乙張,獎金1,000

佳作

每組10

獎狀乙張,獎金500

特別獎

每組5

獎狀乙張,獎金300

參加獎

通過初選之參賽者

精美贈品乙個

 


5.報名方式: 作品背面貼上附檔資料,於2/22~2/26將作品交至輔導室,由學校彙整寄送富邦慈善基金會

6.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可於週一~週五 10:00~12:00 、 14:00~17:00 撥打專線:(02)6638-7885#701 ;或於同時段私訊至富邦慈善基金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boncharity)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