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徵稿 訪客 - 活動 | 2021-03-07 | 點閱數: 558

109學年度第二學期校本天文課程:繪小書,劇本,公仔設計比賽

壹、 甄選項目

  • 繪小書:
  1. 資格:三~六年級學生
  2. 格式:字數不拘,除了封面封底外,內頁 8-12頁,一頁為 16K圖畫紙 (即八開圖畫紙裁一半),直、橫式皆可,只能畫單面,圖案設計可跨頁,要註明頁碼。
  3. 題材:本年度主題為「星空童話」,內容以虎尾寮的特色景點或地理風貌為主,人物主角可以是自己亦可是虛擬人物,通過天文知識,結合在地文化的有趣故事,請把腦海中的想像創作成圖畫,跟大家分享吧!(可參考幾米的星空繪本)
  4. 繳交的作品須字和圖要分開,可先將要寫字的部分空白(文字可先寫在便利貼,貼在文字欄上),空白處統一由教務處打字處理,或自行電腦打字再貼上文字部分。
  5. 繪圖工具和紙張請自備。
  6. 範例如附件一。
  • 劇本:

1.資格:五~六年級學生

2.格式:字數 1500~3000字以內,可以先設計故事大綱,人、事、時、地、物介紹,安排三幕劇為原則,要有動作、表情和場景的描述,加上精彩的對話更佳。

3.題材:以復興星球歷險記為主,可以描述故事主角在太空或外星人到地球發生了什麼事情,想解決什麼問題,想克服什麼障礙?目標動機要清楚明確。

4.稿紙: 500字的稿紙,紙張請自備。

5.範例如附件二。

  • 天文小諸葛公仔設計
  1. 資格:一~六年級學生
  2. 格式:八開圖畫紙,公仔需要描繪全身,不可只有頭像,加上動作、表情或配件更佳哦!
  3. 題材:復興天文小諸葛,以能凸顯健康、有品、創意、卓越形象。
  4. 繪圖工具和紙張請自備,水彩、蠟筆、彩色筆或電腦繪圖皆可,不可是黑白。

貳、 活動說明

  • 自由報名參加,一人不限報名一項,但一項一人只能送一件。

收件截止日期:即日起, 3/22(一)16:00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