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活動 陳志昇 - 校園報導 | 2021-05-05 | 點閱數: 263

從 4 月 30 到 5 月 2 日復興天文團隊辦理系列天文觀星及生態導覽活動,從社區公園到南臺灣的墾丁,參與的孩子都展現強烈的好奇和求知心,謝謝校長大力的支持,還有充滿熱忱的老師和天文鍾嘉秀組長及復興天文第一把交椅張惠仁退休老師,帶給孩子如此豐富的天文響宴。

精采照片請看復興粉絲頁https://reurl.cc/6y68ad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585